最近忙着自己的事,一直没怎么上lofter,今天打开一看,居然有这么多的新消息。看见自己被作为大大推荐了,真的好害羞呢!被称为大大,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啊!


自己平时写的脑洞什么的,大家喜欢就好!!


今天预览图脑洞一发!勿上升真人!




活动结束,三人回到酒店。


刚一进门,王俊凯就斜着眼睛看了一眼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已经习惯了他这么具有攻击性的眼神,把头转到一边,假装没看见。


王俊凯用鼻子重重的“哼”了一声,快步走进房间。


易烊千玺慢慢吞吞的,和王源打完招呼才回到自己房间,一进房门,就听见王俊凯那阴阳怪气的声音。


“在外面装帅扮酷开心吗?”王俊凯坐在床上,双手支在身后,好像就等着易烊千玺的到来。


易烊千玺不作声,自顾自的拿根头绳揪起来一个小辫。


“呵,用你真实的样子不好吗?”王俊凯不气馁。


“王俊凯!”易烊千玺转过身说,“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,好吗?”


“我接受不了!”王俊凯有点崩溃,“在家天天粘着我撒娇的人,在外面一个笑脸都不给我,我怎么能适应!”


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男生总撒娇的!”易烊千玺义正言辞的说,然后换个语调,“哎呀,手机没电了~我要玩你的~”说完就扑倒床上去抢王俊凯的手机。


王俊凯看着撒着娇扑过来的易烊千玺,这才是真正的千玺嘛!!


end


经过大家的爆料,分析,或是图片什么的,我觉得千玺在王俊凯面前,是一个有点任性,比较爱撒娇的小孩,不像他在外面那总是比较成熟的形象。所以看完今天那个宠爱现场的预览图,千玺的图片我觉得真的特别少女,美美哒那种,王俊凯的图片还是帅的不得了。每次新的活动一出现,都会让我更加坚定的站凯千,所以就脑洞一番喽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7 )

© Miss B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