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妻命还是旺夫相

没事闲的写的文,其中乱七八糟都是我编的,不要当真。


勿上升真人!!!





十三年前的国庆,易家爸妈带着只有五岁的易烊千玺来到寺庙游玩。调皮的小千玺自己出溜溜的到处跑,一个转眼就不见人影了。等到易家爸妈找到他的时候,一个穿着破旧的老和尚正抱着他。老和尚看见家长过来了,高兴地对易爸爸说:“这孩子命好啊!你看这一脸的旺夫相!”

 

本来听见前半句的易家爸妈还挺高兴,后面那句旺夫相是什么鬼?我们这可是纯爷们,好吧,虽然现在长得是萌萌哒。本来就不信这个的易妈妈赶紧把小千玺抱回来,道了谢打算离开。可是那个老和尚还是絮絮叨叨继续说,什么好久没看见这么明显旺夫的了,什么以后肯定会找个好人家的。

 

易爸爸终于忍不住了:“老师傅,我们这是男孩。”

 

老和尚立刻住了嘴,仔细的看了看小千玺,“这就不好了,克妻命啊!”

 

易家爸妈抱着小千玺赶紧离开,这群老和尚为了骗钱,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!

 

十三年后的情人节。

 

易烊千玺一脸挫败的回到家里,易家爸妈早就在沙发前等着了。

 

“大宝,今天怎么样?”易妈妈焦急的问,

 

“没约会成,我刚到那,她就打电话说被车撞了。然后我就去了医院,他爸妈死活不让我见她,说这都是第二次了,让我们赶紧分手,不然他女儿命都不保。”易烊千玺抱起弟弟说。

 

“他自己女儿不小心,赖我儿子干嘛?”易爸爸有些气愤的说。

 

“没事没事,我们再接再厉啊!”易妈妈安慰易烊千玺说。

 

由于易烊千玺的亲身证明,十三年前的老和尚的话好像是真的,不然这么易烊千玺上大学一年半了,这都第6个受到伤害的了。和易烊千玺交往,女生不是车祸,就是生病,不是大病,也是小病不断。所以,易烊千玺这个才貌双全的暖男,现在连找个对象都困难。

 

“好吧!我先回房休息了!”易烊千玺亲亲弟弟,和爸妈打声招呼就回房了。

 

弟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屁颠屁颠的想和哥哥玩,“来来来,二宝,和爸爸玩啊,不去吵哥哥啊!”易妈妈叫住往千玺房间跑的楠楠。

 

易烊千玺回到房间,往床上一扑,电话就响了。

 

“喂?”易烊千玺有气无力的接电话。

 

“爱妃,有没有想朕?”王俊不正经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。

 

“额……你还是圆润的离开好吗?”易烊千玺虽然已经习惯了他的不正经,但是他还是没有方法接下去。

 

“好吧,不逗你了。我就是关心一下你今天的情况。”王俊凯恢复正常。

 

“和以前一样的啊!又出车祸了,然后他爸妈逼我们分手了。”易烊千玺想想就闹心,难道自己真的是克妻命?那以后自己不要去祸害人家女孩子了。

 

“这么惨??”王俊凯在那边尖叫,“这都第几次了?你不会真是克妻命吧?”作为易烊千玺最好的朋友,他当然知道十三年前的那件事。不过,两个人都不知道的是易烊千玺有着旺夫相,因为易家爸妈觉得这个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 

“哎呀!!!我怎么知道啊?我都不在案发现场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?不会就因为那个老和尚的一句话?”易烊千玺要疯掉了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分了就分了,不是还有我呢嘛!”王俊凯安慰道,“跟你说件开心的事。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“刚才,小道消息,有可能我下学期可以当学生会长!!”王俊凯得意的说。

 

“真的?”易烊千玺激动地一个鲤鱼打挺,“才大二就能让你当?”

 

“虽说是小道消息,但也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!”王俊凯更加得意。

 

“哎?我怎么每次分手你都有好事啊?你是不是故意气我的。”易烊千玺不干了。

 

仔细算算还真是,王俊凯竞选进学生会那天,易烊千玺第一任女朋友出车祸;

 

王俊凯进入篮球队那天,易烊千玺第二任女朋友突然吐血,进医院治疗好久;

 

王俊凯参加比赛获得冠军那天,易烊千玺第三任女朋友在家擦玻璃掉了下来;

 

王俊凯当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那天,易烊千玺第五任女朋友也是车祸,然后就是今天。

 

而且,每次特别相似的是,易烊千玺刚刚挂了给王俊凯加油或是祝贺的电话,然后女朋友出事的电话就打进来了。今天早上易烊千玺没事,在去约会的路上给王俊凯打电话闲聊,刚挂了电话,就接到医院电话了。

 

“哎哎哎,这是你的事,不要赖我哦!”王俊凯说。

 

“不想和你聊天,挂了!”

 

“爱妃,记得梦到朕哦!”王俊凯又臭贫两句才挂了电话。

 

开学之后,易烊千玺又恢复了单身,成天和王俊凯泡在一起。易烊千玺除了一个舞蹈社团,没有其他的活动了,所以他就跟着王俊凯到处帮忙。

 

这天,易烊千玺练完舞太累了,就没去看王俊凯的篮球练习。他回到宿舍,给王俊凯打个电话,让他买饭回来。“好了,赶紧去练习,万一以后让你当篮球队队长呢!”易烊千玺说。

 

“行,知道了,要吃什么给我发到微信上,不然我怕忘记了。”王俊凯回答。

 

易烊千玺发完微信,洗个澡之后,穿着短裤和背心趴在王俊凯的床上就等着吃饭了。

 

“爱妃,凯皇驾到。”就在易烊千玺也要睡着的时候,王俊凯呜呜喳喳的回来了。

 

王俊凯将手上的吃得往桌子上一放,大手一伸,正好拍在易烊千玺的屁股上,“起来了,今天改善伙食喽。”

 

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看着满桌子的吃得,“怎么买了这么多?”

 

“有个好消息,有个坏消息听哪个?”王俊凯神神秘秘的凑过来说。

 

易烊千玺疑惑的看了看他,“坏消息吧!”

 

“哼,生活的一点不积极。”王俊凯吐槽一下,“我们篮球队长辞职了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易烊千玺惊讶的问,“那…好消息…”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眼睛,得到认可的眼神之后又惊呼一声,“真的?”

 

“当然,骗你干嘛?”王俊凯得意的笑。

 

“祝贺你啊。赶紧请吃饭。”易烊千玺也笑得开心,他知道王俊凯觊觎篮球队队长好久了,无奈年级较低,没有资格,没想到今天居然成真了。

 

“这不,按照你的口味,都买回来了嘛!”

 

话说,王俊凯当上篮球队长之后,那是干的风生水起的,这不,全市大学生篮球比赛拿了第一名。所以,身为篮球队队长的王俊凯决定大家一起出去玩几天,篮球队员,篮球宝贝,一起,没准还能擦出爱的火花呢!

 

晚上,王俊凯回到宿舍,和易烊千玺说这件事。

 

“好啊。得到大家的爱戴嘛!”易烊千玺眼皮都没抬,躺在王俊凯床上继续吃薯片。

 

“祖宗啊,你可别给我吃满床的渣渣。”王俊凯有点心疼自己的床单,“我主要是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去。”

 

这下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,“我去干嘛?我又不是队员,又不是宝贝的!”

 

“谁说你不是宝贝?你不是我的宝贝嘛!是不是?爱妃。”王俊凯调戏他。

 

“滚滚滚。”

 

最终,易烊千玺还是和王俊凯他们坐上了旅游的大巴。

 

男生女生在一起说说笑笑,女生八卦的本质就体现了。

 

“队长,你说你怎么没有女朋友呢?这么温柔体贴,喝水都要帮着扭瓶盖。”

 

王俊凯自己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,把水递给易烊千玺之后,搂过他,“谁说没有?这是我爱妃!”

 

这个回答惹得大家爆笑,易烊千玺羞红了脸,暴打了他一顿。不过,大家还是认准这个事,没事就那他们两个开开玩笑。

 

第二天的行程是爬山。

 

这让各个美女们叫苦连天,听说山顶的算命的蛮准的,也都跃跃欲试。

 

到达山顶之后,女生都去算命,男生没那兴趣,在一旁等待。易烊千玺因为十三年前的老和尚,也对这事有阴影,在旁边远远看着,只有王俊凯跟着去凑凑热闹。

 

老师傅看了一眼王俊凯,惊呼命中有贵人啊!说他身后肯定会有福人在帮助他。

 

王俊凯一听这话倒是有了兴趣,自己虽说干的不错,但是还真没有谁帮自己一下,而且当个学生会长,篮球队长,这也都是自己努力的吧。“师傅,麻烦你能不能再说的详细一些。”

 

算命的师傅:“看你这面相,一定是成大器的料。但是这不仅需要你自己的努力,肯定需要一个背后的人。俗话说,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会有一个女人。所以,你的女朋友一定是极强的旺夫命啊!”

 

“可是我没有女朋友啊?”王俊凯疑惑。

 

“这……”算命的先生也语塞了。

 

“哎哎哎,师傅师傅,你看看那个人。”一旁的女生指着远处的易烊千玺。

 

算命师傅顺着手指看过去,“绝对的旺夫相。”师傅感叹。

 

王俊凯看着一脸呆萌易烊千玺噗嗤笑了,突然想起什么,“师傅,你说男生长个旺夫相,肯定是克妻命吧!”

 

“对。”算命师傅闭着眼睛想了想,“如果没错的话,他就是你生命里的贵人啊!旺夫旺夫,只有是夫,他才会旺你的啊!”

 

“哇噢噢噢!”一旁的女生尖叫不止。

 

“月老给你牵好线了,不管是谁,只有一个才是属于自己的!”算命师傅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。

 

“唉唉,我还没给钱呢!”王俊凯突然想起什么,赶紧追。

 

“一般给有缘人算命是不花钱的。”一旁的人解释道。

 

是吗?月老的话他是该好好思考一下了。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方向若有所思。

 

“队长,你们都那么恩爱了,是不是该给人家一个名分了?”女生八卦的问。

 

“恩爱?”是吗?这就是他们的正常相处啊。

 

“老天,你不知道你们秀恩爱都要闪瞎我们了吗?”有了算命师傅的保票,女生们更肆无忌惮了。

 

“是吗?”王俊凯不理会他们了。“爱妃,凯皇驾到。”

 

易烊千玺习惯的推开搭在肩膀的手,王俊凯又习惯的继续搭上去。

 

“给你算出来什么了?”易烊千玺问道。

 

“他说,你是我老婆。”王俊凯坦荡的回答。

 

“咳咳。”易烊千玺听了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,“他在乱说什么啊?”易烊千玺有些慌张,不敢抬头看王俊凯,而且眼神飘忽不定。

 

“本来就是啊!你是我的爱妃嘛!”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动作,就像被拆穿的小孩一样,他觉得易烊千玺就是他的“贵人”了。“唉唉,别跑啊!”

 

易烊千玺自己尴尬了一下午,晚上回到酒店里也没和王俊凯再说一句话。

 

易烊千玺自己赶紧洗个澡,然后躺在床上装死。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看着易烊千玺装睡,呵呵,真是单纯,一起睡那么久了,你真睡假睡我还看不出来。

 

王俊凯跪在床边看着易烊千玺装睡,看他能挺到什么时候。易烊千玺心里紧张,感觉自己的表情要僵硬了。

 

“MUA”王俊凯低头在易烊千玺嘴上亲了一下。

 

“哇啊啊,你色狼啊!”易烊千玺立刻炸毛了。

 

“这个时候你应该说的是变态吧!”王俊凯淡定。

 

“额…没想起来!”易烊千玺拿着被蒙在头上。

 

“喂,你以前使劲亲我脸的勇气哪去了?”王俊凯掀开被子。

 

“我那时候只是把你当做楠楠了而已。”易烊千玺弱弱的解释。

 

“呵呵,我现在也只把你当楠楠好不?”王俊凯说完凑过去就要亲他。

 

“别过来,别过来,你要是不亲我,我们还是好基友!”易烊千玺拿着被子捂着胸向后逃。

 

“不要,你得给我当好老婆!”王俊凯狠狠地吻住他的嘴。

 

“不行…好老公可以不?”易烊千玺断断续续的申请。

 

“也行!”王俊凯爽快的答应,名称而已,不要在意啦,实际行动会证明的!!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ss B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